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[食記] 竹北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(王品集團) - 當我們同在藝奇




老公的部門聚餐選在竹北的藝奇ikki~
藝奇王品集團旗下的日式料理餐廳
之前聽說日本料理少少的,會吃不飽?!
所以跟著去的時候有點擔心~ 
畢竟眷屬是要自己付錢的咩XDD~

菜單是鮮紅色的,在黑色的餐具和裝潢中顯得特別搶眼


點餐的方式: 每個人點一份套餐,要價680+10%服務費,最後的金額約748
如果先買餐卷,好像會比較便宜唷!

餐點內容如下:
1. 湯物: 海鮮土瓶蒸
2. 先付: 深海魚皮野蔬沙拉、燻鮭魚蕃茄沙拉 、鮮果彩蔬沙拉 ( 三選一 )
3. 刺身/煮物: 季節鮮魚刺身、燻鮭魚炙干貝 、醬燒蒜香鮮蝦 ( 三選一 )
4. 小品: 銀鱈葡萄柚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、創意蕈菇炊物 ( 三選一 )
5. 冰鑽: 檸檬香柚
6. 強肴: 岩燒石板牛肉(紐)、岩燒石板合鴨、牛肉箬竹燒 (紐、澳)、酒粕石燒豚排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雞肉朴葉燒、鹽烤鮭魚頭、鹽烤季節鮮魚、日式鹽烤雙物(雞.魚) ( 八選一 )
7. 食事: 鮭魚季飯、京燉牛肉手捲(澳)、日式合鴨蒸飯 ( 三選一 )
8. 甘果物: 黑木耳時旬鮮果 、紅豆提拉米蘇、紅豆芝麻布蕾  ( 三選一 )
9. 飲料: 咖啡( 冰 / 熱 )、熱洋甘菊茶、熱黃金蕎麥茶、熱玄米奶茶、霜奶桂花綠茶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石蓮蘆薈汁、季節鮮果汁、鼠尾草子荔香冰醋( 九選一 )


海鮮土瓶蒸一開始就會放在桌上,像個小茶壺般,底下有個小蠟燭會持續加熱
服務人員也會幫你加高湯(無限續),湯頭蠻不錯的,只是覺得小杯子不太好拿...
因為我和我老公都很蠢的打翻了Q_Q
差別在:他打翻的時候,灑在桌上.. 而我是灑在身上 Orz (哭泣...)


因為我不吃蝦,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換過,
不然一般人打開海鮮土瓶蒸的蓋子時,是會看到蝦子的唷XDD~
內容物也是可以吃的! 我當時顧著聊天就忘了品嘗一下...殘念!


老公點的鮮果彩蔬沙拉,盤子很長,長的有點多餘XDD
雞肉、生菜、水果和醬汁(百香果油醋)搭配成甜甜的口感~


我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,這個就好大一盤,滿滿的魚皮,先攪拌一下再吃!
魚皮很Q彈,分量又很多,可以好好補充一下膠原蛋白(女人的最愛)
細洋蔥、生菜和醬汁(和風醋汁)一起吃,酸酸的、很爽口~


在點菜刺身/煮物時,我著實為難了服務小姐...
因為我跟他說 我不吃蝦(會過敏)且我不能吃生食(孕婦要盡量吃熟食)
而可選擇的餐點:季節鮮魚刺身(生食)、燻鮭魚炙干貝(半生食) 、醬燒蒜香鮮蝦
我都不能吃呀~~ 然後她就去幫我喬看看
後來很酷的,他幫我把生魚片都煎熟了XDD~ 大家吃生的,我吃熟的!! 哈哈

我專屬的客製化料理:的季節鮮魚刺身
雖然還是有一隻蝦,不過沒關係,可以給老公吃!
煎過的生魚片很好吃耶~



為了比較,拍了一張原本的季節鮮魚刺身的全貌


我老公點的醬燒蒜香鮮蝦,蝦子看起來很大隻,鋪在下方的粉條很有彈性,不錯!


在小品的部分,老公點的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
有別於一般的蒸蛋,口感很濃郁,還有金針菇和蛤犡


而我點的創意蕈菇炊物就有點弱掉了... 感覺沒有吃到什麼特別的東西@@
應該要點銀鱈葡萄柚的!! 殘念...


食事的部分,我選的是日式合鴨蒸飯,甜甜的還不錯~



京燉牛肉手捲是老公點的,但他覺得份量太少了XDD


老公的主菜是酒粕石燒豚排,有酒的香氣,豬肉不會煎著太老,很好吃~


我的主菜是牛肉箬竹燒,牛肉很大塊也很嫩,也很好吃~
但兩道主菜相比之下,我們會比較喜歡酒粕石燒豚排的調味~


紅豆提拉米蘇吃起來很綿密,紅豆的香氣,深得我心~


紅豆芝麻布蕾,配色簡單,上層是可食用的餅乾


挖開之後,又是另外一種顏色~ 芝麻布蕾很好吃!


霜奶桂花綠茶
霜奶嘗起來甜甜的,桂花綠茶就相對地沒味道,應該要一起喝才能融合一下!


熱玄米奶茶
奶茶蠻甜的,上層會浮著一些玄米顆粒


飲料都還ok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~
可能也是因為感覺已經很撐了XD

剛開始擔心吃不飽似乎是多餘的?!
(也可能是因為平常晚餐都吃得比較少的關係吧?!)

因為特約廠商,所以藝奇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名片夾當作小禮物唷=D
Sweet~~
如果沒有特約,可以去藝奇的網頁加入會員,入會禮也是名片夾^^


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68號
          (沒有特約停車場,但附近有收費的停車場)

電話: 03-558-9622

營業時間:       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