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新竹 築地鮮魚 - 我愛烤鯖魚 (金山街)

久聞築地鮮魚的大名,經過金山街時,總是看到店門外大排長龍的人群~
雖然就在我家附近,因為不愛海鮮,所以也都沒有來嘗試一下!!

最近因為肚子有寶寶(小龍貓),為了均衡飲食,讓他能夠頭好壯壯~
再加上有了上次丼房的經驗,就覺得吃魚好像也沒有那麼痛苦了! 
(因為我真的不愛吃魚XD)
很懷念烤鯖魚的油膩油膩口感~ 
所以我們就來築地鮮魚比較看看囉!!


築地鮮魚的菜單,價位和丼房差不多~


在店內用餐,會附送洋蔥味噌湯,但是沒有豆腐的味噌湯,很不習慣就是了XD~


什錦魚丼(NT $170)
看起來很豐富,魚肉也很肥美


三色卵丼(NT $170)
這個是老公點的,有三種不同的魚蛋,吃起來各有不同的風味和口感,很好吃~


綜合刺身(NT $140)
每一片都好厚唷~ 可惜我現在有孕在身,不吃生食,不然也很想試試看XD~


烤鯖魚定食(NT $160)
鯖魚的size比丼房的小,吃起來的口感差不多,油膩油膩的,有些許的魚刺...
築地鮮魚的飯很好吃,上面還有一層半熟蛋,吃起來很幸福呢 >////////<
定食的配菜就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了~


給烤鯖魚一個特寫鏡頭,是不是很瘦的感覺~


下圖由左至右依序是海鮮沙拉(NT $65)、鯊魚皮凍(NT $65)、龍蝦沙拉(NT $65)
這些沙拉的底部都是鋪著一層厚厚的高麗菜細絲,海鮮沙拉的上層是放章魚塊,搭配白色的沙拉醬,甜甜又有嚼勁~ 鯊魚皮凍的口感很Q,很有彈性,相較於另外兩種沙拉,比較爽口!!
龍蝦沙拉就顯得味道有點重,太鹹,適合搭配飯一起吃~~


整體來說,蠻好吃的,份量也很夠!!
只是總是大排長龍又不能定位~

我和我老公都很討厭等待~
所以我猜測~ 以後如果想吃魚,應該還是會去丼房吧?!
不用等待、也很好吃,而且味噌湯是有豆腐的XDD  哈哈~~


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五街5號

電話:03-578068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00 ; PM6:00~PM21:00

(Note. 聽說築地鮮魚在金山街開了另外一家分店了~ 似乎在金山11街的樣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