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新竹夏諾瓦義大利麵 (遠百附近) - 壽星優惠

今天一大早要去國泰做妊娠糖尿的測試(也就是懷孕24週~28週時,要自費的喝糖水且抽三次血的檢查),必須要空腹八小時,連水都不能喝,還要挨三次針,想到就覺得好可憐,所以就央求老公做完檢查要帶我去吃好料,順便慶生囉~~~

為什麼決定在夏諾瓦義大利麵慶生而不在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(西堤、原燒之類的)呢?

因為我有上網搜尋在新竹有提供壽星優惠的餐廳,發現這類的餐廳都好少...Q_Q
比較常見到的就是提供一個小蛋糕,幫你一起唱生日快樂歌(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大多會提供這樣的服務),或者要限定多人同行,壽星就免費招待(前田屋、WASABI)~~

後來發現沒吃過的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有"當日壽星免費招待一份義大利麵主餐的優惠",贈送的主餐價值大約兩百初,餐廳地點就在遠百附近(和b3同一條路上),離要去產檢的國泰醫院也很近,慶生的花費會比去其他家餐廳吃飯少一半左右(真是精打細算?!),所以就決定是這家啦!!

由於是週六又沒有訂位,當天生意很好,我和老公在店門口等了一個小時左右Q_Q
還是要提早訂位比較不會浪費時間,雖然門口的沙發也還蠻舒適的XDD



店內的裝飾擺設都很可愛,燈光色調很柔和,讓人有回到家的feel~~





店內消費方式可以單點主餐(義大利麵、焗烤、排餐義大利麵、燉飯等)或是可以另外加錢升級為套餐(有附麵包、飲料、甜點),主餐的價位大約在200~400元之間


他們只有給當日壽星免費享受霸王餐的優惠唷! 所以別忘了要帶有生日的證件來證明!!


我和我老公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主餐,另外加109元升級為超級套餐,我們兩個通常都會點不一樣的菜色,然後交換著吃,這樣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啦!!


超值套餐的湯品: 南瓜濃湯(老公點的),看得出來濃湯表面上原本有用奶油拉花樣,可是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,花樣就糊掉了!! 濃湯喝起來就很一般,沒什麼特別的XD


超值套餐的湯品: 蔬菜番茄清湯(我點的),我喜歡這道湯的酸甜滋味,很清淡,如果要交換喝,要先喝這道清湯再喝味道比較重的濃湯,才不會感受不到清湯的美味唷!!


超值套餐的麵包: 帕尼尼佐塔塔醬 (2人份共四片),熱熱的帕尼尼很軟、很Q,不沾醬或著搭配塔塔醬都很好吃~~


老公點的主餐: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(NT $210),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多,醬汁也很充足,滿滿的蛤蜊,CP值算是挺不錯的!


我點的主餐: 香蒜辣味雞肉海鮮義大利麵 (NT $250),是以橄欖油清炒的,味道相對地清淡些,而且一點都不辣....這是怎麼回事呢? 我想吃辣的呀Q_Q (可能服務生有發現我是孕婦吧 Orz) 雖然很清淡,不過也蠻好吃的,而且很飽!!

平常我幾乎不吃海鮮的,在家裡我也不會做魚類料理,即使吃外食便當也鮮少有魚類可以當主餐。不過最近看新聞,提到懷孕後期應該要多吃魚,所以我才想說既然有上館子就挑海鮮吃吧,不然肚子裡的小龍貓會不會營養不均衡呀?!

下圖看起來超豐盛的吧,海鮮食材有蝦子、干貝、魷魚和九孔,但是就是沒有魚?! 囧rz 下次還是應該先問,主餐的餡料有什麼,以免和預期有落差!!


超值套餐的甜點: 巧克力煎餅(老公點的)和提拉米蘇(我點的),當老公選巧克力煎餅的時候,我有點驚訝,但是沒說什麼... 後來嘗了一口,發現超級甜的!! 可想而知,老公就很哀怨地放棄了那道甜點... 我只好將我的提拉米蘇跟他換了,我對於甜點的接受度比較高XDD~~提拉米蘇的甜度剛好,但是我覺得底下的巧克力餅乾有點軟,我喜歡在脆一點的! 


老公點的熱水果茶一上桌,就香氣四溢,讓我一直想偷喝~~


而我點的飲料就有點失敗了,冰巧克力拿鐵咖啡,很苦也不好喝...真令我傷心 T___T
我只有喝一半,因為孕婦還是不要喝太多咖啡的好XDD 只能淺嘗則止呀~~


用餐區其實蠻寬敞的


即使是洗手間也有花心思去裝飾,也維持地很乾淨!



洗手間的一角



最後的帳單顯示 兩個超值套餐 + 一成付務費 - 當日壽星的招待 = 471 元,平均每人花費金額不超過240元,是不是很划算的一餐呢?! >////////////<


另外特別提到,收銀台的小姐人很親切、客氣唷!!


整體來說,對夏諾瓦的印象不錯,餐點、價位、服務都還算OK,雖然網路上有不少負評,但是個人覺得大家可以給他們和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唷!!

這家餐廳被我們歸類為: 有機會找朋友一起來聚餐的唷 =D



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75號1F(大遠百旁)

電話:03-52368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