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新竹 Jack Pan Cafe 傑克潘 (金山街)

一個偶然的情況下,我們沒有預約就跑到Jack Pan Cafe來吃晚餐,其實時間還很早,大概六點初,Jack Pan Cafe內部看起來很多空位,於是我們覺得應該有位置吧?

帶位的男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訂位之後,就簡單的告訴我們,位置都被訂走了,除非我們能夠在七點半以前離開,否則無法供餐...

我的回答也很妙~ "如果你們上菜很快的話,一個半小時應該夠我們吃完了!!"

哈~ 我們一行人還是入坐了,快速地點了餐點,只有我一個人有升級,會多了沙拉、麵包、湯、飲料和甜點,另外兩個人只有點了義大利麵。

店內的餐桌和座椅如下圖,有點像很乾淨的家庭式廚房


沙拉份量很少...品質還OK,不難吃~


柳橙汁應該不是現打的果汁,喝起來像是用粉泡開的Q_Q
麵包是蠻好吃的,濃湯也還OK


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


羅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


奶油辣味燻雞焗烤飯


甜點是奶酪


義大利麵份量有點少,兩個大男生吃完之後說還很餓...口感沒有很特別...
我覺得焗烤的熱量蠻高的,雖然份量也很少,但是可以吃飽的XDD~

Jack Pan Cafe 是以女僕出名的,在金山街也只有兩家有女僕的餐廳,另外一家是凡妮莎。

我個人對女僕餐廳有種刻板印象,覺得他們會讓來用餐的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!!

但是這邊的女僕和男僕們並沒有讓我們感受到良好的服務品質,幾乎不太理我們,加水、用餐完收盤子之類的小動作也都是我們主動詢問的。

整個餐廳內的客人並不多,直到我們吃完要離開(大約七點半),還是有三四張的空桌...

女僕和男僕們都在閒聊比較多.. 真是嘖嘖稱奇?!

之後應該不會在正餐時間來吃飯吧?

如果有機會再次造訪... 應該會是純粹為了"蜜糖土司"吧XDD~~


地址 :新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

電話 : 03-577388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