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[食記] 中壢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(延平店)

之前我老公因為部門聚餐吃過一次竹北夏慕尼
他之後對此餐廳評價很差,說他吃不飽又貴...
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夏慕尼...

這次因為母親節逮到機會~
只有中壢的夏慕尼臨時可以定到位子
於是我們就衝了!! 

夏慕尼也是王品集團的餐廳
每個人有固定的套餐價錢980+10%服務費
包含了開胃菜、麵包、湯、沙拉、主餐、櫻花蝦炒飯、甜點、飲料

開胃菜是煙燻鮭魚、芒果晶球水果沙沙
用湯匙裝著,大約是一口的份量


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麵包可以吃,搭配奶油或湯挺不錯的!
雖然麵包是可以續的,但是我們要把胃的空間留給主餐才行~


湯有四種選擇,而我點的湯是松露南瓜濃湯,很濃郁
份量也很多,都覺得自己喝飽了orz


沙拉的選擇也有四種,我們選了:
蔓越莓鮮果沙拉,蔓越莓果醬酸酸甜甜的,好吃~


軟殼蟹生菜沙拉


地中海陽光沙拉,有三片鮭魚和生菜


櫻花蝦炒飯,每個人都有一份


主餐的部分,蘋果松板豬可吃到不同種烹飪方式的口感,蒸的或煎的都很好吃!


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
蝦子很大隻(可是我沒吃),干貝也還不錯,雞腿肉很嫩,中間夾著甜椒很爽口~


吃完主餐之後,我們就換到旁邊去吃甜點囉~

法式布蕾


覆盆子冰心濃漿


莓果鮮奶酪


芒果雪泥(冰)


其實我們一行人吃的超級飽的,
甜點都沒有吃完,還和飲料一起外帶了

對於中壢延平店的評價是很棒的!!
我老公也改觀了~ 
這樣表示下次還有機會去吃囉A_A


地址: 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
電話: 03-427-0907
營業時間:
11:30 ~ 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
17:30 ~ 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