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新竹法蜜樂義大利餐廳 (金山店) - GOMAJI團購券

一直有聽說過這家餐廳 "法蜜樂義大利餐廳" (手工麵包堪稱一絕)
但是我對於其難以親近的價格卻步了... orz

直到在團購網站(GOMAJI)上看到對折的優惠券~
心想著,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了!!


【法蜜樂義大利廚房】香堤雙人饗宴
含法蜜樂主廚濃湯二份 + 
主廚沙拉一份 + 
俄力岡手工麵包佐白醬鮪魚里肌片(手工麵包無限續) + 
香堤紅酒肋眼牛排/水蜜桃橙汁脆皮鴨胸/德國脆皮豬腳 三選二(不可重覆選) + 
冰熱咖啡/鮮綠茶/新鮮果汁 三選二
獨家加贈:法式香草烤培根蜜棗捲佐莓果沙司一份 + 
潘朵拉寶盒蜜糖土司一份

雖然已經打了4.6折!但是還是要花上899元(雙人價),
即原價將近要1936元,實在是貴桑桑的~


總共有兩家店,我挑了離家近的金山店,大概五分鐘的路程~
在金山十街小巷子內,附近停車不易~
(Jack Pan Cafe附近)


俄力岡手工麵包(如下圖),很有嚼勁,
可以搭配里肌片吃或著是濃湯~
吃原味也是很好吃的唷! (我真是愛吃麵包的麵包喵XD~)

雖然手工麵包可無限續,
但是光這一個飽足感就很夠了,
更何況後面還有很多道菜呢?!
要留點空間給蜜糖吐司呀>/////////<


白醬鮪魚里肌片(如下圖),酸酸甜甜的,和麵包搭在一起吃很不錯~


主廚沙拉(如下圖的上方) 和 法式香草烤培根蜜棗捲佐莓果沙司(如下圖的下方)

沙拉搭配的是藍莓優格醬,相較於常見的凱薩、千島等顯得很清爽、不膩,
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沙拉醬!

培根包著蜜棗,呈現甜甜的味道,還OK啦~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培根做成鹹的味道~


水蜜桃橙汁脆皮鴨胸(如下圖)
鴨胸的皮很脆,一口咬下,嘴中充斥著飽滿的肉汁,一點都不會覺得乾~
和水蜜桃切片一起吃別有風味,這道菜我很愛!!
(跟西提的鴨胸比較起來,我更加喜歡法蜜樂的鴨胸)


香堤紅酒肋眼牛排(如下圖),肋眼很嫩,整體來說也很不錯~
不過令人驚艷的程度就小輸鴨胸了~


潘朵拉寶盒蜜糖土司如下圖)
吐司上頭擺滿了很豐富的配料,很有誠意~
切開吐司之後,可以看到一塊塊的吐司切片
內裡的小塊蜜糖吐司口感軟軟的,烤的沒有很酥~(個人偏好酥、硬的口感)
不過沒關係,有我喜歡的水果和冰淇淋就已足夠了!!


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街92號
電話:(03)666-750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~14:00(供餐時間至13:30) 17:30~22:00(供餐至20:3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